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

聯盟篇 德拉諾之霸故事刪除片段 01


此文包含原創角色與NPC的BL配對劇情
與官方劇情沒有任何關連性請斟酌觀看








        剛開始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從名叫艾澤拉斯大陸來的種族,擁有著不自然的力量,甚至並非活物的冒險者,我剛開始只覺得怪異,我注意過他一段時間,但從沒任何交集,直到那一天,我在村莊外處理儀器時那冒險者剛好經過,他本來不需要特地繞到這山坡上,但卻因看到了我而出現在這。

       「可以幫我個忙嗎?」
他就這樣答應了,並展現了自己優秀的能力幫我阻擋了一直破壞儀器的野獸,那是我首次能順利完成這分危險工作,因此我決定冒險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「我也十分希望鋼鐵部落能從世上消失,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,而我對水晶製作的知識可能也會對你有所幫助。你覺得如何?」
他也答應了,我便收拾好自己的行囊往外來者的要塞前進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進入要塞後,我就覺得自己以經置身另一個世界,裡面有超過3種以上的種族,千百種性格,不同的職業,但這群人中唯一的共通點就是,他們都尊敬他

        在這裡,每當夜晚來臨,要塞中的追隨者們就會來到酒管裡休息片刻,那是忙於整天任務後的美好時光,對我來說也是如此,這裡每天都會出現不同的外地人或非生物,這很有趣,我可以在這裡得到任何想知道的訊息,而且從來不缺話題,不管是士兵、冒險者、又或者是昔日的英雄都喜歡在這談天說地,而這些主題總有機會繞到他們的指揮官身上,然而那些偉大的事蹟卻一直都與我記憶中的形象有些差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像他們說得如此熱情,不如說是更加的......冷淡,像是透過一片玻璃來審視這世界,而非參予其中,這一直讓我對他產生一種微妙的距離感,但這份疑惑我從沒跟其他人講過。

        不過這只持續到了某一晚,我在幫雪莉查看武器上的損傷與寶石魔力時,指揮官出現了,他將雪莉叫到一旁,但當時我並沒刻意聆聽這份私人對話,只是專注於武器的修復上,直到聽見女性的啜泣聲時,我才將注意力轉向他們,只見雪莉靠在指揮官胸膛上低聲哭著,那是她經歷喪夫之痛後第一次留下的淚水,而那時的指揮官,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流露出感情,是如此悲傷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這晚,我才開始注意到那些之前沒發現過的小細節,雖然他很少有空閒,但有機會就會與要塞裡的人們小聊幾句.....或許應該說,是他們會主動去找指揮官聊些什麼,從酒管裡的商人,到他即將離開要塞前的飛行管理員,只要有機會與他接觸,就會開始聊起要塞內的大小事,而他總是帳單全收。

        每當那些人與指揮官聊起天時,他就會露出一種淺笑,這很微小,但這是在指揮官那毫無情緒的臉上難得可貴的變化,漸漸的,我發現我很喜歡那表情,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時,早已深陷其中。



(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