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聯盟篇 巫妖王之怒故事片段 01


「不!!!」

辛雷諾試圖移動身體,換來的是更多利刃刺穿自己的四肢,但眼前的痛苦魔女確實因此停下腳步,眼中一閃而過的情緒是不知所錯的慌亂。


「別這麼做....別...。」
他知道這是在哀求,那懦弱顫抖的語氣讓自己顯得悲哀,但他無法停止,他必須阻止,阻止她....

「妳還要發愣到什麼時候? 我們的好妹妹。」

寒冷的氣息出現在辛雷諾頸後,他知道那是什麼,從瑪薇絲臉上的表情就能知道這武器有多麼銳利且駭人。

「只是回頭看看他而已呀,親愛的姐姐們。」
瑪薇絲對他身後的惡魔們露出一慣的笑容,但雙眼從沒離開過辛雷諾,這讓他的心如同在懸崖邊盪漾,意識開始飄移,屬於天譴軍的寒冷像毒藥漸漸侵蝕起他的悲傷。

我無法阻止這一切。

這想法如匕首惡狠狠的劃過心臟,讓它血流不止,但這份痛苦與恥辱使他變的清醒,就在痛苦魔女即將轉身之際──

「我愛妳。」

瑪薇絲僵在原地。

「我知道我從沒講過,但我愛妳,妳是我此生唯一的摯愛,妳不該失去這些。」
他感受到利刃刺穿後頸的皮膚,正抵在脊椎上,她們在等待瑪微絲的回應。

拜託、接受這些,然後逃離這裡。

但瑪微絲只是笑著,不是平常那種戲弄得神情,而是如蜜糖般甜蜜的笑,這讓辛雷諾聯想起,他曾將做好的機械松鼠送給瑪薇絲的那次,那是他第一次知道,原來惡魔也能露出那樣的笑容。

「我也愛你呦,永遠永遠愛你。」

她清脆的嗓音在洞穴中盪漾,只有辛雷諾清楚這份誓言的重量,這讓他心臟痛得難以承受。
隨後,痛苦魔女拿起充滿毒光的匕首毫無猶豫的刺向自己心臟,從被穿透的粉紫色肌膚裡流初的鮮血也染上與匕首相同的綠光,瑪微絲發出痛苦的慘叫。

「不!!!!」

利刃開始劃開他的脊椎,他聽到骨骼的哀號,女妖們的笑聲從身後隱約傳來,但他無法在乎這些。

「瑪微絲!!!!」

從匕首刺穿的心臟開始,那裡的血肉正被虛空侵蝕,讓她的胸口出現一個大洞,鮮血不停吐露出來,最後漸漸綠光消失,瑪微絲就這樣失去意識的倒在了原地。

一瞬間時間就此凍結了,跟每一次一樣,他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的生命凋零,沒有一次是改變的,他不知時間過了多久,辛雷諾覺得好像看了一世紀般的漫長,直到瑪微絲的身體有了動作,才發現那些惡魔早已釋放自己並離開。

眼前的惡魔用一種不自然的方式坐起身,直到她慢慢轉頭發現到辛雷諾,才展現出屬於女性的性感姿態,但眼裡沒有任何情緒,辛雷諾知道,她的意識已經被摧毀。

胸口還遺留著大洞的痛苦魔女慢慢走向他,眼裡只有準備摧毀獵物的興奮,但這讓辛雷諾看的出神,他無法思考任何事,唯一把這惡魔的姿態刻劃在記憶裡是他所能做的全部,直到那雙柔軟優美的手撫上辛雷諾的雙頰,他才又找回自己的思緒。

「你不怕我嗎?」

「不,我愛妳。」

他理所當然的說出這句話,換來的是痛苦魔女那鈴鐺般的笑聲,好像這確實是件直得發笑的事。

「好好看的眼睛....。」
惡魔的雙手在眼旁打轉、撫摸,辛雷諾任由惡魔用此方式打量他。

「真想把它們挖出來好好看看.....。」
一聲巨響伴隨著碎石與粉末從旁邊傳來,然後是沉重的腳步聲靠近他們,瞬間,一個拿著巨斧的戰士快速衝向他與瑪微絲之間,將惡魔撞到牆上,痛苦魔女發出憤怒的尖叫。

「不──!!」

他想阻止那名戰士,但又一個重量壓在他背上,然後是一股赤熱開始灼燒著他,洞窟瞬間被光芒壟罩。

「以聖光之名。」

聖騎士開始詠唱起他聽不懂的咒文,光芒刺眼到讓他難以看清四周。

「住手...!!」
辛雷諾試著想反抗,但四肢的骨頭早被打碎還沒接起,完全無法動彈,突然他發覺身體正被光芒包圍,意識也開使模糊,他才意識到這咒文的作用是什麼。

「你需要休息,死亡騎士。」

你們在傷害她!

他不清楚自己是否有將這句話吼出來,在聖光壟罩下眼前只剩白光,他開始分不清自己到底在哪,甚至連連瑪微絲的聲音都聽不到。

瑪微絲......。

「願聖光與你同在。」
最諷刺的是,這是他昏迷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。


(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